gundam1983 发表于 6 天前

请问这服能砍牛吗?

如题,能不能砍牛,和公服一样吗?是57-70级练级点吗?砍猪实在砍腻了,换个口味。

皮卡球 发表于 6 天前

可以的,如果是一队菜刀职业,队内有传教,可以考虑去砍牛,不过建议体力加多一点,牛有必杀,有可能出内伤的
难点在于前置任务 UD冰雪牢城风鸣之塔
做完前置任务,UD神殿找大祭司对话后,伊尔村找渔夫获取精灵的水镜 就可以去砍牛了

我们没有翅膀 发表于 5 天前

玩过砍精,就再也无法回到砍牛了

gundam1983 发表于 5 天前

我们没有翅膀 发表于 2026-6-18 09:54
玩过砍精,就再也无法回到砍牛了

砍精不是经验砍了吗,现在没法砍精了.

gary真 发表于 5 天前

砍精的经验只有砍猪的一半,不见建议去

gundam1983 发表于 4 天前

gary真 发表于 2026-6-18 23:02
砍精的经验只有砍猪的一半,不见建议去

砍牛能去吗?我看公服两只牛的经验有3W多

gary真 发表于 前天 16:38

可以砍牛,只是感觉砍猪非常效率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这服能砍牛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