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undam1983 发表于 前天 14:57

请问自动加点现在不能用了吗?

如题啊自动加点设置好也没用了怎么回事。还得自己手动加点。

狄安娜 发表于 昨天 03:52

先手动加吧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请问自动加点现在不能用了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