怀旧区游戏问答区
[问题求解]
关于不满120级是否可以抓红色螳螂
楼主(1#)
herowang123
1135
1
2025-12-23 16:05:27
请问一下我现在116级了,在地雷那边练级,看攻略1级红TL在不远处,我能抓红TL么?还是一定要满120级才可以?
赞
0
踩
0
倒序浏览
看全部
全部回复
1
沙发(2#)
皮卡球
2025-12-24 09:34:32
必须满120级,因为捕捉点在120级任务的路上,必须120级才能接任务到达
回复
回复
支持
反对
回复
收藏
转播
分享
淘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