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396|回复: 8

[话题讨论] 给开发者和管理员提一些游戏的建议

[复制链接]

奔跑的春风

95

主题

273

回帖

0

精华
jackfriet 发表于 2026-6-10 21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唯有论坛启用QQ注册,使用QQ就可以登陆论坛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论坛注册

×
1.建议加入周常任务,打怪 打BOSS 物资 宠物(封印可以抓的宠物)作为提交内容,这样可以活跃玩家,普通玩家也可以通过时间赚更多的魔币。任务奖励可以是100-200的VIP宠物碎片或者金币碎片等。

2.建议加一个拍卖行。。
3.加入一个金币买卖系统,这样可以方便金币买卖。
[发帖际遇]: jackfriet 在哥拉尔城逛街时,遇到了盗贼奇奇,被偷了 8 枚 银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管理员

72

主题

2854

回帖

7

精华

摩羯座A版有爱勋章组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(终身)宣传大使奖(终身)贴图大师奖(终身)美眉护身符慈善家勋章白衣天使(终身)灌水天才奖(终身)

狄安娜 发表于 2026-6-11 15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名望勋章系统类似于周任务
拍卖行要基于离线摆摊系统,市面上绝大多数有离线摆摊系统等便捷功能的服皆运营不善或烟花,唯有目前可能不会效仿
金币可以在线摆摊售卖
玩家有好的想法可以起草更具体的方案发给GM考虑,不过绝大多数的市面上流行的便捷功能都向GM建议过,也有部分被采纳,未被采纳的部分可能由于端口无法实现或GM认为不可行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奔跑的春风

95

主题

273

回帖

0

精华
 楼主| jackfriet 发表于 2026-6-11 16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狄安娜 发表于 2026-6-11 15:35
名望勋章系统类似于周任务
拍卖行要基于离线摆摊系统,市面上绝大多数有离线摆摊系统等便捷功能的服皆运营 ...

勋章系统是什么。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[发帖际遇]: jackfriet 被哥布林打死了, 声望值 降低了 1 点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管理员

72

主题

2854

回帖

7

精华

摩羯座A版有爱勋章组终身成就奖优秀斑竹奖(终身)宣传大使奖(终身)贴图大师奖(终身)美眉护身符慈善家勋章白衣天使(终身)灌水天才奖(终身)

狄安娜 发表于 2026-6-12 00:2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kfriet 发表于 2026-6-11 16:14
勋章系统是什么。。。。

相关NPC在巅峰竞技场31.43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世上本无事,庸人自扰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水面上的小草

1

主题

3

回帖

0

精华
hcws555 发表于 2026-6-12 22:1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认为现在升级只有组队刷怪一种方式太单调了。。。。
可不可以开放一些每日任务,让玩家组队去打某些boos,然后交任务给经验和一些物品奖励?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[发帖际遇]: hcws555 被哥布林打死了, 声望值 降低了 1 点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会员

163

主题

3040

回帖

0

精华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美眉护身符慈善家勋章处女座B版摩羯座A版马猪鼠牛虎兔龙蛇羊猴

Sos丿灬闹闹控 发表于 2026-6-13 13:2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想多了吧。打任务送金币?服务器谁来给钱维护。。还有,魔力魔力随心所欲,搞日任务、周任务这不跟手游一样。。忙个不停,违背魔力魔力随心所欲初心。本来打魔石已经不错了,普通人可以通过这个赚钱,有钱人可以充值换魔币,普通人可以MB换J买自己想要的,魔力社会体系才能运转,然后努力就赚多点,不努力就没有,不影响公平,也符合魔力魔力随心所欲。要是个个都能通过任务赚J,这个游戏就废了。
收起回复
日行一善积大德 2026-6-15 16:11
回复
他是没见过刷子的可怕。。要是给J,刷子几十队号一直刷,不用三个月,直接给你刷崩了。
[发帖际遇]: Sos丿灬闹闹控 在热沙欧兹尼克手中拯救了一名新手,获得了法兰国王的嘉奖 4 点 声望值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荣誉会员

163

主题

3040

回帖

0

精华

你若安好,便是晴天。

美眉护身符慈善家勋章处女座B版摩羯座A版马猪鼠牛虎兔龙蛇羊猴

Sos丿灬闹闹控 发表于 2026-6-13 13:42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,个个都能换100-200J的宠,国民宠还有谁要?然后节日的宠又没人去做没人练。然后你肯定会说,100R-200R不是也跟国民宠一样,没上500J都是垃圾,那就不用设置这样任务。,反正都是垃圾,做了任务拿了100R等于跟现在没拿一样。那既然你想要100-200J的宠肯拟定想比国民好,那还谁去充值?车也没人要了,水龙也没人要了,月国熊也没人要了。。。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呢喃的歌声

3

主题

78

回帖

0

精华
jasonk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一样魔兽怀旧服不玩了回归魔力了是吧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论坛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唯有魔力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Singcere!

GMT+8, 2026-6-23 01:13 , Processed in 1.027438 second(s), 46 queries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