查看: 227|回复: 6

[问题求解] 请问这服能砍牛吗?

[复制链接]

奔跑的春风

9

主题

92

回帖

0

精华
gundam1983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唯有论坛启用QQ注册,使用QQ就可以登陆论坛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论坛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论坛注册

×
如题,能不能砍牛,和公服一样吗?是57-70级练级点吗?砍猪实在砍腻了,换个口味。
[发帖际遇]: gundam1983 成功打死一只哥布林,gundam1983 意外捡到 4 枚 银币. 幸运榜 / 衰神榜

摇曳的金星

37

主题

2725

回帖

0

精华

社区居民幸运达人(终身)鼠牛虎兔龙蛇马羊猴鸡狗猪狮子座A版狮子座B版

皮卡球 发表于 6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的,如果是一队菜刀职业,队内有传教,可以考虑去砍牛,不过建议体力加多一点,牛有必杀,有可能出内伤的
难点在于前置任务 UD  冰雪牢城  风鸣之塔
做完前置任务,UD神殿找大祭司对话后,伊尔村找渔夫获取  精灵的水镜 就可以去砍牛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[发帖际遇]: 皮卡球 在科特利亚酒吧喝酒后开车,撞上了电线杠,赔偿了 5 枚 银币.提醒:喝酒不开车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摇曳的金星

51

主题

9919

回帖

0

精华

社区居民幸运达人(终身)

我们没有翅膀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玩过砍精,就再也无法回到砍牛了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奔跑的春风

9

主题

92

回帖

0

精华
 楼主| gundam1983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没有翅膀 发表于 2026-6-18 09:54
玩过砍精,就再也无法回到砍牛了

砍精不是经验砍了吗,现在没法砍精了.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呢喃的歌声

1

主题

6

回帖

0

精华
gary真 发表于 5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砍精的经验只有砍猪的一半,不见建议去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奔跑的春风

9

主题

92

回帖

0

精华
 楼主| gundam1983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gary真 发表于 2026-6-18 23:02
砍精的经验只有砍猪的一半,不见建议去

砍牛能去吗?我看公服两只牛的经验有3W多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[发帖际遇]: gundam1983 被哥布林打死了, 声望值 降低了 2 点 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呢喃的歌声

1

主题

6

回帖

0

精华
gary真 发表于 前天 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以砍牛,只是感觉砍猪非常效率
我要说一句 收起回复
[发帖际遇]: gary真 在科特利亚酒吧喝酒后开车,撞上了电线杠,赔偿了 3 枚 银币.提醒:喝酒不开车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论坛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唯有魔力 |网站地图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 DesignSingcere!

GMT+8, 2026-6-23 01:13 , Processed in 1.042736 second(s), 44 queries .